close

因緣際會下,阿姨邀請我們一家人去參觀他的畫室,阿姨從事畫畫經驗有三年了,阿姨說,一開始朋友帶她去上加繪畫課程,畫畫著結果就產生興趣了,

阿姨擅長的畫畫手法有水彩畫、油畫,繪畫的風格屬於寫實派,我們看的每幅畫都覺得栩栩如生,我說阿姨,你這些畫可以拿去字畫買賣,阿姨笑著說

她繪畫的作品只是普通,不可能人會有買的,而且她對這些自己的作品當作是寶貝收藏,捨不得拿去買賣,想把作品當作收藏,對繪畫當作一個休閒興趣,

稱不上專業畫師,看著繪畫作品感到興趣,順便請阿姨教我如何繪畫,繪畫的基礎要先從線條訓練開始,再來開始素描或骨架起手,經過短暫的急密訓練後,

自己嘗試畫出一副風景畫,結果畫出的作品,蠻有模有樣的,阿姨稱讚我還蠻有天份的,於是增加了我對畫畫的信心,回來後開始每天花一小段時間投注於畫畫,

由於在網路上看到電腦繪圖還蠻流行的,自己自掏腰包去買繪畫板來學習如何電腦繪畫,總算自己努力的成果有收穫了,把自己的繪畫的作品分享在網路上分享,

網路評價還算不錯,那我覺得對自己的繪畫技巧備受肯定呢,雖然是偶然的機會下,發現自己的繪畫興趣,但畫畫技巧可是要每天努力,才會有所成長進步,

也許下一次自己的繪畫作品能夠拿去字畫買賣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字畫買賣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